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荆州市司法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干部职工踊跃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07-24 来源:荆州市司法局

           7月19日上午,荆州市司法局在市法援中心服务大厅开展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局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

           献血现场,大家有序录入信息、填表和化验,在经化验合格后,12名干部职工为荆州市中心血站贡献了4200毫升爱心血液。据了解,多名干部职工每年都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的个人献血总量已超过4000毫升。此次献血公益活动中,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汉平,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毛开金带头献血。

           无偿献血是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种重要途径。市司法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活动,每年都会根据荆州城区团体无偿献血计划,提前安排部署,在全局广泛宣传血液生理知识和献血无害健康的理念,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市司法局干部职工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