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徒步穿越永葆军人本色 过硬作风展现检察担当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

           7月31日,为纪念建军91周年,荆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夏叶林带领20余名军转干部赴公安县黄山头镇开展徒步穿越活动。

           活动中,广大军转干部积极参与、豪情满怀,面对户外38度的高温,大家毫不畏惧、挥汗如雨;面对穿越途中困难与险阻,大家迎难而上、互相帮助。

         “前面有刺、大家小心”,“来,我扶着你”,“前面陡坡、注意滑倒”……这些温暖话语成为穿越山林里最美的音符,驱散了每一个人身体的疲惫,展现着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最终没有一个人轻言放弃,所有人全部成功完成此次徒步穿越。

           参加此次活动也让大家回忆起了自己在部队训练时的场景,不禁感叹到:“军营里我是铁骨铮铮的汉子,保家卫国的铁血卫士,如今在检察院里我更要不忘军人本色,坚定守护公平正义,为荆州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担当。”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