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 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15 来源:法智今微

    8月1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对市委政法委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德智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坚持不懈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动员会精神,并对市委政法委机关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委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市委政法委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突出政治引领,强化问题导向,以实际行动参与和践行此次活动。要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立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保证党的方针政策和市委决策部署在政法机关落地落细落实。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党委政法委的职责使命,结合政法队伍建设、政法信息化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建设成果,争创履职尽责的模范机关。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