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01-29 来源:

    1月28日上午,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专题研学《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学习中,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逐一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原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更好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在更高起点推进政法领域改革》、《打造一支高素质政法队伍》等理论文章。

    与会同志广泛学习研讨,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颁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政法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体现了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在政法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学深悟透做实,把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穿到2019年工作谋划部署中,与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融会贯通,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紧抓实机关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业务能力,锤炼过硬工作作风,为政法综治维稳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荆州市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