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学习传达贯彻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6 来源:

    2月1日上午,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市委书记何光中在全会上的讲话内容,并对市委政法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德智要求,全委机关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委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时时刻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作风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营造机关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委机关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勇当“双争”模范。要加强对机关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通过红脸出汗、扯袖抓耳等方式,切实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