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荆州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直机关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6 来源:

    2月14日上午,荆州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荆州市市直机关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德智传达了市委书记何光中重要讲话精神,带领机关干部学习了《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小微企业快速健康发展的意见》、《中共荆州市纪委、荆州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措施》、《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化“双争”活动 进一步改进市直机关工作作风的十条措施》等资料并组织讨论。

    杨德智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服务发展的意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深化“双争”活动为契机,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组织开展“大讨论”、“大培训”、“大宣传”等十大活动,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服从服务机构改革大局,切实发挥党委政法委机关职能作用,进一步统领政法系统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和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努力将政法系统建设成“表率中的表率,模范中的模范”。要认真履职尽责,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履行好政法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保障。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