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荆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


    为深入推进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3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到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全程旁听一起职务犯罪案件庭审,让机关党员干部“零距离”接受预防职务犯罪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旁听此次庭审,进一步认识到了党规党纪、国家法律的神圣性、严肃性和权威性,作为党员干部,将时刻警醒自己,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树牢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不越法律红线,自觉接受监督,保持廉洁本色。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