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机关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23 来源:法智今微公众号

    7月1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德智、陈香好先后传达了市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内容和市委书记何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凯等市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讲话中关于机关党建工作、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等相关要求进行了重点学习领会。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抓好市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市委关于“四轮驱动”“两翼保障”的重大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迅速行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落实好政法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努力为荆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为推动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奋力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贡献政法力量。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