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周静到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4 来源:

    8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到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静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差距和不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面临的难题、全市政法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机关干部思想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推动全市政法工作进步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与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交心谈心,并就机关干部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周静要求,市委政法委作为市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等职能作用,全面履行党委政法委“十项职责任务”,为市委当好参谋。要迅速推进市委政法委机关和政法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主题教育中切实抓好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对照学习内容,认真谈体会、找差距、抓整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认真抓好下一阶段的政法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的成果真正体现在政法工作的成效上,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副秘书长常宣国陪同调研。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