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沙市区召开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社区负责人和网格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

    9月1日下午,沙市区召开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社区负责人和网格员座谈会。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文华,区政府党组成员、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钟想参加。

    会上,来自各镇、街道16个社区的17名社区书记和网格员围绕“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如何合理安排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工作”,“社区和网格员如何主动作为”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辉萍对社区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社区工作人员对沙市区城市工作充满信心,主动承担责任,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为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

    刘辉萍强调,




    要当好吹哨人,找准定位,正确使用吹哨人权利,合理安排下沉党员的工作;要充分发挥下沉党员的作用,利用下沉党员的工作长处,让他们在社区工作中更有成就感、获得感;要身先士卒做表率,积极发挥“传帮带”精神,帮助、指导下沉党员干部做好社区工作,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群众。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