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荆州市对洪湖市“七五”普法工作进行总结验收

发布时间:2020-10-09 来源:

    9月29日,荆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带领荆州市“七五”普法第六总结验收组来到洪湖,对该市“七五”普法工作进行总结验收。洪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参加验收活动。


     

    验收组先后来到洪湖市大同湖管理区、新堤办事处春雨亭社区和市检察院等单位,实地察看了法治文化广场、法治社区、法治机关等法治文化阵地,观看了 “七五”普法工作宣传片,听取了杨清亮同志代表洪湖市委市政府作的普法工作报告,并现场进行了测评打分。

    验收组指出

    洪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七五”普法工作,领导干部带头学法,无纸化学法用法工作领先全市,青少年普法工作形式多样,尤其是“伯婶说法室”的普及,社区微治理的推广、法治文化阵地的建设、法治文艺作品的创作,贴近民生,全市法治水平得到了很大提升。

    验收组要求

    洪湖市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针对重点人群、重点领域,进一步做好普法工作。要结合实际,打造更多具有洪湖特色的法治文化品牌,为普法依法治理培植深厚文化土壤,为“八五”普法顺利启动做好准备。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