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纪南文旅区迎接2020年“七五”普法总结验收

发布时间:2020-10-09 来源:

    9月23日,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武星带领市“七五”普法总结组第五组到纪南文旅区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云飞、区司法分局局长陈雅军、区公安分局、纪南镇、凤凰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迎检工作。

    检查组武星一行现参观了文旅区城市规划展厅以及凤凰街道办高路村兴建的法治文化阵地。随后,张云飞副书记进行了“七五”普法工作汇报。检查组通过实地考察、阅资料和相互沟通交流,详细地了解了文旅区近五年来普法工作的成果。

    市司法局副局长张红

    文旅区严格落实了普法责任制,制订了普法责任清单,注重营造法律学习氛围,针对文旅区文化旅游特点开展法律宣传活动,下一步文旅区要进一步创新形式,加大对《民法典》、长江十年禁捕法律法规等时事开展法律宣传。

    武星院长强调

    文旅区管委会肩负开发、建设、保护多种主体身份,更加要注意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加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张云飞副书记表示,文旅区将以检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落实举措,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和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进一步加强法治建设,完善体制机制,深化依法行政,奠定"八五"普法的坚实基础。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