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荆州市委政法委首届妇委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

    春意浓浓,万象更新。4月14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成立市委政法委首届妇委会,机关妇女同志参加。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张红参加会议并提工作要求。新当选的机关妇委会负责同志表示,将不负所托,认真履职,积极服务,团结带领机关妇女同志为荆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最美色彩。

    妇委会.jpg

    会议强调,妇女组织是党的群众组织,是党组织联系广大妇女的桥梁纽带。机关妇委会要在机关党组织的领导和上级妇联组织的指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荆州、法治荆州不断贡献“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

    一是坚持服务中心,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政法工作的全局和中心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妇委会在促进家庭文明中的特殊作用,引导妇女同志正确处理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在廉洁家庭、最美家庭创建中作出表率。

    二是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推动妇女工作。充分代表和反映妇女同志的意愿,找准机关妇女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组织开展灵活多样、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政法文化活动,定期树立、评选、表扬先进女性典型,积极引导妇女同志爱岗敬业,立足岗位,建功成才。

    三是坚持强基固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建立完善各项制度,加强妇委会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联系和服务知识女性的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