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洪湖市召开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政法委员全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洪湖市委政法委

             86日,洪湖市召开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政法委员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会上,洪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卢伟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认清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紧扣新发展阶段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紧紧围绕防范五大风险,促进五治融合,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十大专项行动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事事紧盯不放的责任感、个个敢于担当的使命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洪湖两争三市,建设四个示范区战略目标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政治轮训为期两天,主要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政法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基层社会治理等内容展开培训和研讨。 洪湖政法各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乡镇区街道分管政法工作的副书记(政法委员),政法(平安)办副主任、派出所所长、法庭庭长、司法所长等人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