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高层之声

罗永纲:忠实履行"四大职责" 锻造"四铁"公安队伍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湖北日报

    6月2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永纲到省公安厅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四大职责”,为促进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参加调研。

    罗永纲先后到省公安厅大数据工作中心、互联网信息监控中心和指挥情报中心等地详细察看了解各部门实战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对全省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广大公安干警为维护湖北平安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罗永纲强调要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等重点任务,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深入开展安保维稳攻坚、纵深掘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做好为民服务,切实维护全省政治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四铁”公安队伍,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再上新水平、再谱新篇章。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