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高层之声

罗永纲强调深入检视问题全面彻底整改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湖北日报

    8月2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在武汉举行,传达省委书记蒋超良批示精神,通报前期重点案件、重点线索办理及领导包案工作情况汇报,检视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永纲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强化问题整改,在“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上下功夫,驰而不息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

    罗永纲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关键期、深水区,纵深掘进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慢进也退。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将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反馈问题作为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重点,明确责任、倒排工期、节点推进、对账销号,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罗永纲强调要强化领导包案,做到亲力亲为、真督实导、确保质效,发挥示范引领、以点带面的作用。要强化线索核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督导问责,全面提升线索核查督办质效。要强化考核激励,形成良好导向,推动整改落实,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主持会议,省法院院长游劝荣、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晋等出席会议。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