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高层之声

省委政法委曾繁江一行深入松滋市调研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

    8月20日,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曾繁江一行深入松滋市调研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


    曾繁江一行首先来到松滋市综治中心及沙道观镇综治中心进行实地检查,随后开展调研座谈。


    在听取了松滋市及荆州市关于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汇报后,曾繁江指出,松滋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已经步入快车道,主要表现在领导很重视、思路很清晰、统筹很给力、成效很明显。并对松滋市的政法专网及雪亮工程建设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强调,要加强一体化建设进程,加强网络的整合与联通,实现“三网合一”;要整合好社会自建探头,实现资源共建共享;要高水平、高质量建好政法基础平台,用好网格化平台和OA办公系统,真正实现“省、市、县、乡、村”五级联通。


    荆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香好,松滋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苏朝晖、松滋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易发宇等陪同调研。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