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荆州农村市场将开展“四打击四规范”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4-09-18 来源:

        近日,市食安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工商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农村食品市场监管,规范农村食品市场秩序。据了解,目前我市农村食品市场存在无证无照经营、销售使用无合法来源食品和原料、生产经营侵权仿冒和制售无生产厂家、无生产日期、无保质期、无食品生产许可、无食品标签的“五无”食品以及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和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的问题。影响了消费者的消费信心,影响农村地区经济的发展,对农村食品市场经营形式产生不利影响。下一步,将通过部门联合执法、加强日常监管,集中整治,来规范净化市场。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