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沙市区朝阳街办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4-10-23 来源:

     

        近日,朝阳街办联合派出所对辖区内宾馆、网吧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认真检查了辖区各场所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定期演练,场所安全员是否掌握消防安全常识,是否有消防安全每日巡查情况记录、消防安全每日巡查记录等情况。同时,就如何使用灭火器材、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等问题,向场所负责人进行了提问。

        针对个别场所存在的灭火器材配置不齐全、灭火器材过期、电气线路铺设凌乱、消防疏散通道不畅通等安全隐患,检查组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