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市人大到市残联调研《残疾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6-06-24 来源:

             6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带领市人大内司委工作人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就《残疾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到市残联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残联儿童自闭症康复中心和残疾人康复中心的体育健身室、聋儿康复训练室、智障儿康复训练室等设施,参观康复中心在训聋儿和智力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现场,了解开展残疾儿童集体课、个性化训练、亲子课、律动课等情况。

             调研组对市残联贯彻实施《残疾人保障法》和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关注残疾人,积极履行职责,保障措施有力。(来源:市政府网站)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