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荆州市举办应用全国行政复议工作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来源:市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实现“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信息化体系建设,进一步运用信息化手段推动行政复议工作创新发展,按照司法部和省司法厅的统一部署,近日,荆州市司法局举办了全国行政复议工作平台在线系统操作的应用培训,8个县、市(区)司法局、30个市直部门派员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采取的是演练培训模式,主要针对工作平台涉及的管理员系统及行政复议人员系统的具体操作进行演练,并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帮助参会人员尽快熟悉平台的具体操作流程,同时还建立行政复议工作平台交流群,解决参会人员在日后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表示,这是行政复议工作的一大创新,也是社会形势发展的需要,会后将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培训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平台的具体操作流程,走好行政复议案件网上办理的第一步。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