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荆州中心城区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9-05-04 来源:市人民政府网

      5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现场督办调研荆州开发区、江陵县、沙市区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工作,先后察看了天合科技、安隆达纺织、沙隆达、三才堂、汇达科技、中泰化工、金田化工、天翼精细、荆祥科技、志翔化工、达雅科技等十多家化工企业,详细了解化工企业转产搬迁改造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蒋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因企制宜、多帮企业排忧解难;要加强监管、确保安全,严守环保安全红线;要积极稳妥、把握节点,细化关改搬转配套措施,合理确定关改搬转工作任务完成时限,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据了解,2019年全市需要完成关改搬转企业共19家,其中关闭1家;就地改造10家;搬迁4家;转产4家。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