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石首市举办2019年专职网格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平安法治石首

    5月13日至14日,市网格中心举办了2019年全市专职网格员业务培训班,参加培训的网格员为城区社区专职网格员、乡镇网格所专职网格员共计74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社区禁毒康复、矛盾纠纷排查与调处、网格化管理与服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相关业务知识。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高家顺,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勇出席了开班仪式。

    会前,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高家顺就网格、网格员、网格化管理的概念及现我市网格化工作现状、工作存在的短板、今后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工作部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勇就培训期间学习纪律作了明确要求。

    最后,全体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通过这次专业性培训学习,网格员纷纷表示,对自身工作职责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新时期如何创新开展网格化工作有了明确的工作方向,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网格化管理与服务业务水平,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学以致用,努力将网格化工作做的更好,为石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