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香好调研督办沙市区铁路护路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沙市政法

    近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香好一行到沙市区观音垱镇调研督办铁路护路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文华陪同,区委政法委、铁路派出所、观音垱镇有关人员参加。

    陈香好一行先后到观音垱镇宜阳村、金鸡村实地查看沪汉蓉高速铁路沿线200米范围内的违规建筑,现场宣传《铁路法》,并做好政策解读工作。

    陈香好强调,要抓好宣传,把学习《铁路法》贯穿到沿线巡逻工作中,切实增强沿线群众的安全意识;要抓好整改,各部门要对上级要求整治销号的重点部位迅速整改、第一时间销号;要抓好统筹,联合护路联防各种力量,形成优势互补、齐抓共管的局面,确保铁路沿线安全稳定。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