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荆州区城管、交警联合开展“五车”同治 扮靓城市生活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荆州区讯

    7月9日至10日,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联合市交管局一大队,组织执法人员30余人,执法车辆10余辆,对万达广场周边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部分机动车和电动车进行了集中整治。共整治各类违规车辆近300辆,其中规范无序停放共享单车、共享助力车200余辆,暂扣共享单车、共享助力车60余辆,拖离机动车10余辆。

    万达广场作为荆州的核心商圈,每天人流量巨大,许多市民经常反映周边道路机动车、共享单车等车辆无序停放堵塞交通。

    经过两天的集中整治,原本拥挤、混乱的道路变得宽敞了很多。市民李先生说:“之前汽车、共享单车停的到处都是,是需要管一管了,现在出行畅通多了。”

    为形成共治共管合力,联合执法队还约谈万达广场商业管理负责人,督促其落实万达广场“门前三包”责任制,做好“门前三包”工作;约谈共享单车运营企业,要求合理控制车辆数量、加强维护管理、加大调运频次,确保共享单车运营规范管理。

    下一步,区城管执法局和交警一大队将继续开展联合执法,加大对中心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的集中整治力度,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喜迎湖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文明骑行、规范停放,将自行车、共享单车等车辆停放在停车场或非机动车停放点,在方便自己出行的同时,为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区城管执法局)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