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父亲“大义灭亲”举报儿子,背后究竟是 什么原因?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荆州公安局

        世界上没有哪个父亲不爱自己的孩子,他们表达爱的方法各不相同,有些父爱是对孩子捧在手心里的呵护,有些父爱是对孩子非常严厉的管教,有些父爱则是忍痛将自己的孩子送进看守所接受法律教育。5月20日,江陵县人民检察院批捕了一名涉嫌盗窃犯罪的嫌疑人樊某某,而案发正是来源于自己父亲的举报。

      时间回到2019年4月19日,樊某某父亲在儿子房间发现了一个不明来历的保险柜,心生怀疑,于是逼问保险柜来历,樊某某迫于无奈道出是他夜间潜入其舅舅家里偷来的。更令父亲生气的是,樊某某不仅偷了舅舅家保险柜里的东西,而且还偷走其二姨家的金银首饰及现金,其父恼怒至极,痛恨自己对儿子的管教无方,致使他走上“歪路”。

      案件承办检察官在樊某某父亲处得知,樊某某平日游手好闲、好吃懒做,不服管教。得知樊某某先后盗窃亲属财务,为了给儿子一个教训,防止养成嗜偷成性的恶习,其父亲和家人商量之后决定将樊某某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罚,于是前往派出所报警,樊某某被抓获。

        经查,从今年元月至4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樊某某因无经济来源,见利起意先后三次实施盗窃,在沙市以撬窗入户的方式盗走一对铂金耳钉,之后先后到其二姨家盗走两个镯子和3300元现金,撬窗入户到其舅舅家中盗走保险柜,从中偷走150元硬币和三颗黄金珠子。偷窃得手后樊某某到沙市变卖,将违法所得共计8800余元挥霍一空。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