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荆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八五”普法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

    3月30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八五”普法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刘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委书记王统怡主持会议。

    刘辉萍.png

    刘辉萍指出

    全面实施“八五”普法,事关未来五年普法工作的成效,事关荆州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八五”普法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推进“八五”普法;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推进2022年普法工作;要加强领导,夯实基础,切实为普法工作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刘辉萍强调

    要抓好普法队伍、宣传平台和法治文化阵地建设,为“八五”普法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要建好普法讲师团、普法志愿者和“法律明白人”等三支队伍。

    要构建广播电视、报刊、新媒体法治宣传矩阵体系,为受众精准供给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法治大餐。

    要打造法治文化阵地,开展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推动法治文化进村(居)、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基层。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市司法局八楼会议室设主会场,在各县(市、区)司法局设分会场。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市直相关单位分管普法工作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地全面依法治县(市、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在分会场参会。会上,荆州区、松滋市、石首市、市人民检察院、市审计局作交流发言。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