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队伍大练兵

公安县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大练兵活动动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公安县司法局

         617日下午,公安县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大练兵活动动员工作会,动员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积极开展大练兵活动,进一步部署6月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相关工作,着力推进全县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建设。局机关全体干部、各二级单位全体干部、各乡镇司法所(分局)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章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纪委监委派出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林鑫列席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敦访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处主任卢芳宣读了《2020年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公安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大练兵活动方案》。随后林鑫同志从派出纪检监察机构的职责与工作关系、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常抓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和纪律作风建设的意义等3个方面阐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微党课,并作了相关发言。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大练兵活动,李章鸿同志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二要找准定位,协同履责;三要公正为民,清廉自守,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同时针对此次大练兵活动指出,要求全系统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大练兵活动的重要意义,把“一学一训一比”大练兵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工作抓紧抓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贯彻落实,积极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公安县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双面人生》、《永远在路上之拍蝇惩贪》两部反腐专题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意识。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