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队伍大练兵

江陵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江陵县委政法委

        6月28日,湖北省江陵县委政法委有针对性地对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一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政治处主任熊学明立足问题导向,着眼整改提高,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集思想教育、业务辅导、作风整饬为一体的辅导课。

        辅导课以“树立主人翁观念,增强六种意识,提升机关机关效能”为题,从机关管理运行中的薄弱点入手,紧密联系机关办文、办会、办事工作实际,精准剖析了机关管理运行不畅的原因。要求机关干部秉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胸襟,树立“机关是我家,管理靠大家”的主人翁观念,强化职责意识、制度意识、程序意识、协作意识、责任意识、学习意识,躬身对照促整改、促提高,助力机关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江陵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官喜对此次教育学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机关办公室要细化学习教育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好解决问题、促进干部提高学习教育活动,提升机关干部政治素养、增强工作能力、锻造过硬作风、增强担当意识,切实为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推进县域社会治理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服务江陵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等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