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队伍大练兵

监利检察:综合理论测试检验岗位练兵实效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监利市人民检察院

        为推进“守纪律、强素能、促公正”岗位大练兵活动的开展,检验岗位大练兵学习成效,7月2日下午,湖北省监利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岗位大练兵学习教育阶段的综合理论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以部、局为单位集中进行,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所分管部门的测试。测试内容覆盖面全、重点突出,主要包括政治理论、检察业务、民法典、《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等法律法规和岗位技能等。试题分为填空、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型。测试中,每名参考干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充分发挥自己平时所学的知识,认真答卷,秩序井然。检务督察室进行了考场纪律督查,确保测试成绩真实地反应出岗位大练兵的学习实效。


     据悉,该院通过本次综合理论测试,在检验每名干警学习效果的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干警学习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知识的自觉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为推进岗位大练兵活动的深入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