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队伍大练兵

监利检察院组织岗位技能竞赛赛前集训

发布时间:2020-08-12 来源:正义监利

        根据荆州市检察机关《“守纪律、强素能、促公正”岗位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监利检察院精心组织选手参加全市岗位技能竞赛。为确保竞赛效果,8月11日,特邀请监利市委宣传部宋从峰同志为参赛选手授课。

        宋从峰同志从舆情应对的“三同步”机制出发,结合典型新闻案例,详细阐述了政法机关处理突发舆情的方法和技巧,并就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和应答与参训干警进行了交流探讨,有效填补了该院干警在舆情处理方面的知识空白,为竞赛打了下良好的基础。

        今年以来,监利检察院以岗位大练兵活动为契机,不断锤炼政治素养、提升业务素质、加强执法水平,全院干警在院党组的领导下迅速掀起学、练、比的高潮,学习热情和工作热情高涨。截止目前,共申报参加全市各类竞赛29人次,其中已举办的全市案管竞赛,该院三名选手分别荣获全市一、二、三等奖,同时荣获单位组织奖。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