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队伍大练兵

松滋法院:技能比武练内功,庭审速录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08-12 来源:松滋市人民法院

        为贯彻落实政法队伍大练兵活动,全面提升松滋法院书记员业务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更好地保障和服务于审判工作,8月11日,松滋法院开展书记员技能比武活动,全体业务庭书记员积极准备、踊跃参赛,共有33名书记员集中参加打字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看打”模式,时间为3分钟,要求应试书记员在固定时间内录入测试内容,最后以录入速度及正确率为计分标准进行排名。测试现场,书记员聚精会神、沉着应试,努力发挥自身技能水平,充分展示了松滋法院书记员庭审速录的优秀风采。

        此次技能比武活动的开展,检验了书记员们的庭审基本功,激发了大家“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同时,通过实战的方式让书记员们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从而有针对性地补短板、拉底板,把本次技能比武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升本领,在岗位上有新的突破。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