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队伍大练兵

练兵场上砺新警——松滋公安新警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8-19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全市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活动,使新招录民警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公安工作岗位,市公安局决定对近两年来新招录民警开展2期新警培训。8月17日,市公安局第一期新警培训班正式开班,2019年度新招录民警参加培训。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肖江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局政工室教导员易雪竹主持,学员队全体成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重温了入警誓词,学员队队长周兴华宣读了培训纪律,涴市水陆派出所民警吴凡代表全体参训学员作表态发言。

    肖江涛同志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为全体参训学员就如何在本次培训班上正真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作了强调,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团结协作。要倍加珍惜在一起培训的机会,讲团结、顾大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二是要遵章守纪。要自觉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学习纪律,不得迟到早退。遵守生活纪律,严格执行寝室管理规定,做好内务卫生。三是要服从管理。要严守培训纪律,服从学员队管理,积极进取,争当“优秀学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肖江涛同志以“塑造阳光心态 争做阳光警察”为题给全体参训学员讲授了第一堂课。

    此次培训为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每期培训时间为6天,培训课程涵盖体能训练、廉政教育、警务技能、法制、刑侦、禁毒、治安、交管、公安信息化等各类公安业务基础知识。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