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法新视察荆州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4-08-14 来源:

     

      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法新、副主任肖夕映、秘书长柳军率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内司委全体成员到市检察院视察检察工作。易法新一行实地察看了市检察院侦查信息查询平台、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信息平台、电子证据检验鉴定实验室,并与市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易法新主任指出,最近一年多来,荆州市检察机关在新领导班子带领下,各项工作有了新变化、新成效、新经验,得到了省院、市委的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十分全面,无论是领导班子建设、思想作风建设、干警队伍建设还是基础设施建设,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全市政法部门中走在了前列。尤其是班子和队伍精神状态好,服务大局好,事业心强,很难得。

      他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把执法办案与服务大局有机结合起来。一是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要把上级院交办的案件办好,这体现了荆州检察的实力,也是上级院对荆州的信任。还要继续加大对本地案件的查办力度,形成震慑力量。二是更加主动服务大局。要立足检察职能,切实为荆州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打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三是继续推进思想作风建设。把队伍建设抓好抓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对内苦练内功,对外提升形象。他表示,市人大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为司法体制改革、依法行使检察权、检察员任免等工作以及检察机关在全省争先进位提供坚强的保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存锋系统汇报了1至7月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全省检察长座谈会精神、市委书记李新华对检察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