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康均心到综治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16 来源:

             9月16日上午,副市长、市综治委副主任康均心深入综治工作联系点——荆州区西城街办调研指导工作。

            康均心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西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郢都路社区、市妇幼保健院,查阅了相关记录、规章制度及档案资料,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专题工作汇报。

            在西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康均心一行认真查看了该服务中心的书画阅览室、司法工作站、谈心咨询室、康复保健室、休息室、食堂等。康均心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中心特色服务项目,并与服务中心正在活动的多位老年人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进一步完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康均心对该中心养老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说,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要以安全优质的服务,温馨和谐的氛围打动老人,让老人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随后,康均心来到郢都路社区。在查阅相关档案台账后,康均心说,街道社区作为城市管理的基层组织,要着力抓好综合治理不放松,确保城市的安全稳定。要全力推进平安社区创建工作,深化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不断创新社会管理模式。

            最后,康均心一行深入市妇幼保健院,看望慰问该院综治工作人员,查看相关资料台账,并就综治工作尤其是平安医院创建活动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该院综治工作负责人围绕开展平安医院创建工作、处理医疗事故纠纷、化解矛盾、加强安全管理、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提高员工法律素质等方面作了情况汇报。康均心说,医院在处理医患纠纷时,要切实加强与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沟通联系,通过引入第三方调解机制,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康均心一行最后在西城街办召开了座谈会。街办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西城街办的基本情况以及综合治理工作、开展平安创建、提升“一感两度”、网格化建设等情况。康均心在听完汇报后对该街办综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西城街办在综合治理工作中有新举措、新思路、新成绩、新方法,工作扎实,责任落实,将综治工作水平提升到了新台阶。他说,今年下半年敏感时间节点多,要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工作,进一步加强专项治安整治;要进一步加强学校护卫活动,确保校园安全;要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管理,维护辖区治安秩序稳定;要进一步推动警力下沉、警务前移,做实社区警务工作,切实提升“一感两度”。

            荆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张钦,荆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中山等陪同调研。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