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王祥喜强调抓细抓实扎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平安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30 来源:

    9月28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全省平安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部署国庆节期间平安稳定工作和下一阶段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抓细抓实热点难点社会矛盾和问题化解工作,以督导整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全省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王祥喜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平安稳定形势,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加强对重点部位、重要领域、重大活动的安全管理,有针对性地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应对处置各类紧急突发情况的准备工作。要深入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切实解决交通、消防、危爆物品管理中的隐患问题,严防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健全协调指挥机制,加强值班备勤,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王祥喜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全省各地各部门下一步要将整改落实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对照中央督导组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迅速制定措施、逐项整改到位,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来源:湖北长安网)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