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荆州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5 来源:荆州新闻网

    12月23日下午,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寄语市、县法学会和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进一步奋发进取、务实重行,为荆州高质量发展、平安法治荆州建设贡献聪明才智。

    周静充分肯定了市法学会在助推平安法治荆州建设、传递法治理念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她要求,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法学会系统党建工作。要发挥法学会群团组织优势,卓有成效地服务法治荆州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防范经济社会风险、依法推进社会治理、繁荣法学理论和实务研究上谋求新作为,努力回应社会发展的法治需求。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以提升凝聚力为重点,积极推进各级法学会建设,以提升履职力为重点,建设高质量法学干部队伍,为新时代法学会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省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龙出席会议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法学会会长张钦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公安局长黄庭松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市法学会学术咨询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选举产生了市法学会副会长、秘书长。朱峰当选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伍军当选副会长,周冬梅当选秘书长。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