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周静:再加力度,再掀高潮,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06 来源:荆州日报

    4月29日晚,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庭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志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深挖根治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深入。

    会议要求要抓主要领导,抓深入推进,切实担负起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对照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要紧盯重要案件线索,重拳出击、穷追猛打、深挖根治,进一步扩大战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不搞弄虚作假,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较真碰硬,深挖彻查。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以案促改、严明纪律,对工作落实不力、甚至弄虚作假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会上,市扫黑办通报了省委扫黑除恶第五督导组督导情况,并对近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