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法智今微公众号

    5月7日上午,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及全市动员会精神,并印发《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对市委政法委宣教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好机关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根据活动方案,制定时间表、路线图,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各项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积极参加宣教月的各项活动,并认真思考、反思警醒,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参加讨论交流。要建立长效机制,以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依托宣教月活动,深入推进双争活动,不断加强制度建设,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荆州市纪委拍摄的《永葆本色·明镜自警》警示教育片。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德智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从如何理解并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怎样严守党章党纪党规和监察法两个方面,为机关干部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

    据了解,市委政法委机关将以开展一次《条例》《监察法》集中学习、开展一次知识测试、讲授一堂廉政党课、集中开展一次廉政谈话、组织一次大排查、开展一次正反典型学习教育活动、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参观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旁听一次职务犯罪案件庭审、组织一次大讨论等“十个一”的活动为主线,深入推进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