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荆州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到公安县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法智今微公众号

    按照机关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总体安排,5月14日上午,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公安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机关干部集中参观学习了中央历届领导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公安县纪委监委查处的腐败问题典型案件、算好“七笔账”的“警钟”“红线”、优秀勤政廉政典型先进事迹以及公安县纪委监委工作情况,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参加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的学习领会,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身边查处的典型案件案例为警醒,筑牢纪律规矩意识,不越纪律红线。要以优秀勤政廉政典型先进事迹为目标,对标看齐,争先进位,履行岗位工作职责。要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努力营造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市委政法委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