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荆州市委政法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法智今微公众号

    5月15日下午,荆州市委政法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巡察反馈意见,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曾凡军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委政法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聚焦巡察反馈的17个问题逐一进行对照认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了深入的党性分析,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静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认识到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以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再查再挖,深入自查梳理市委政法委机关存在的各类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落实措施,逐一整改销号。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机关干部的学习教育,履行“一岗双责”。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机关管理,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进步的动力,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贡献政法力量。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