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我市举行专题讲座 提升扫黑除恶能力水平

发布时间:2019-06-18 来源:荆州日报

    6月12日上午,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举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讲座,全国扫黑办专家组成员、公安部刑侦局副巡视员周水清受邀为我市政法干警作专题授课。副市长、市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庭松主持讲座,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出席讲座。

    周水清从惩治黑恶势力犯罪法律规范的历史沿革,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的“四个特征”等方面,结合案例解析,深入浅出进行讲解。

    黄庭松要求全市政法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攻坚克难的能力和水平,全市政法机关要按照中央确定的扫黑、除恶、打伞、断财、反腐五位一体整体战要求,按照全省、全市扫黑除恶推进会要求,按照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确定的九大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严密组织,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