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团走进市委政法委机关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法智今微公众号

    7月4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团走进市委政法委机关举行专题报告会。全体机关干部齐聚一堂,聆听5名普通劳动者讲述他们平凡而感人的故事,共同分享一场道德的精神盛宴。

    77岁的老党员陈厚元讲诉了他成为我国第一支地空导弹部队老战士,受到毛泽东等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的事迹;市政协委员、清源书院创始人刘萍讲述了她开设国学讲堂、创办清源书院,成立“新时代扶贫车间”的故事;荆州区迎宾社区居民文远芳讲诉了她一家三代成为遗体和眼角膜捐献志愿者的故事;来自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的李昕讲述了河道管理人见证荆江大堤70年沧桑巨变,守护荆江大堤,确保荆江安澜的感人事迹;人民警察崔莹讲述了江陵县公安局巡警大队中队长吴武林舍小家为大家守护一方百姓平安的事迹。

    宣讲员们通过说变迁、颂典型、话成就、谈感受,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挚爱之情,阐释了党的创新理论,展示了全市各行各业人民群众在奋力追梦征程中的生动实践和精神风采。他们真挚朴实的宣讲,让市委政法委机关的党员干部身受鼓舞、倍感振奋。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无私奉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荆州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朱峰说:“每一个朴实感人的故事,以及宣讲员良好的精神风貌,都使我深受感动、深受教育。荆州人民与祖国共呼吸、共命运、共发展,我们应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荆州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荆州市委政法委干部熊杰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向身边的平凡英雄学习,向先进人物对标看齐,努力践行党员的宗旨和承诺。作为一名政法干部,要有拼搏奋斗的精神和意志,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乐于奉献。”

    2019年度“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由荆州市委宣传部主办,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近日将走进各县市区政法系统进行巡回宣讲。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