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荆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6 来源:法智今微公众号

    7月10日下午,荆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静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法治建设的系列决策部署,始终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谋划推动法治荆州建设,努力营造公正的法治环境。要聚焦新时代人民群众多元的司法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富有针对性的司法服务。要聚焦“任务落实”这个关键,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实效,努力开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和依法治市司法领域工作新局面。要持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扎实推进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宗旨,规范司法权力运行,不断完善人权司法保障。

    周静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强沟通配合,组织开展专项督查或重点抽查,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市委关于全面依法治市的决策部署在司法领域全面落地落实,为推动法治荆州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2019年法治荆州建设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近期重点工作。

    荆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