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挂牌督办涉黑涉恶案件侦办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16 来源:法智今微公众号

    7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周静主持召开组长会研究我市扫黑除恶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凯,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庭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志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挂牌督办的10起涉黑涉恶案件领导包案情况,研究了案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静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关乎党的执政之基和社会大局稳定,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向黑恶势力出重拳、亮利剑。

    周静要求今年是大案要案突破、黑恶积案和问题线索清零的攻坚年,要牢牢把握工作主线,尽快突破一批难啃之案、深挖一批蛰伏之徒、收缴一批涉黑之财,以实际战果回应广大群众的期待。

    周静强调各包案领导要在7月对包保案件开展集中督办,加强案件指导,督促案件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快速办理。要严格落实一案三查,在“打伞破网”和“打财断血”上再加力,防止黑恶势力死灰复燃。要强化“一案一整治”,对铲除的黑恶势力,派驻联合工作组进行整治,及时恢复社会生态。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