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省委政法委到沙市区调研智能化建设与创新社会治理深度融合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9 来源:沙市政法

    7月24日,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省护路办主任、省防范化解社会风险攻坚指挥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翟忠明一行到沙市区调研智能化建设与创新社会治理深度融合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香好、沙市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钟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岑河镇,查看乡镇综合治理中心建设,详细了解基层信息技术建设运行、便民服务、矛盾化解等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到观音镇邰林村,检查农村公路生命防护工程、“雪亮工程”规划布局、项目推进情况;在沙市区委政法委,调研组与区大数据局、区民政局、区公安分局等单位代表深入交谈,全面了解该区智能化建设与社会治理项目进展。

    调研组对沙市区智能化建设、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希望该区能够掌握政策精神,做好工作衔接;完善程序手续,推动项目进展;注重工作实效,提升服务能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努力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