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崔永辉督办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9 来源:荆州人民政府网

    7月27日,市长崔永辉实地督办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冒着高温,崔永辉一行先后来到港南渠截污工程、首辅路雨污分流工程、明珠大道排水施工现场、红光污水厂扩容项目等地进行督办,每到一处,崔永辉都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嘱咐现场工作人员加强安全生产,注重防暑降温,加快项目建设。   随后,崔永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他指出,开展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是共抓大保护的内在要求,也是提升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治理效果,在确保安全情况下,严格按照既定时间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部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到一线发现问题、一线协调问题、一线解决问题。要加大暗访督办力度,督促项目加快建设。

       崔永辉强调,要远近结合、标本兼治,推进治本工程化,坚决杜绝假整改、表面整改。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加强与国家级高水平权威机构的联系合作,不断提升治理科技化水平。要摸排清楚、列出清单,以硬指标、硬时间、硬措施,加快推进管网接入。要源头管控、系统施策,针对性治理不达标指标,做好畅通水系、调水补水、减污治污等工作。要友好施工、加强宣传,公示施工目的、施工内容、施工时间,尽量减轻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争取更多市民支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市委常委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督办。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