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周静走访慰问荆州干休所离退休干部和伤残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7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走访慰问荆州干休所离退休干部和伤残退役军人,并查看荆州区征兵体检站。

    在荆州干休所,周静与老同志们亲切握手,仔细询问大家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介绍当前荆州的发展形势。她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荆州的发展。54岁的付秀平是七级伤残退役军人,周静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认真询问还有哪些困难,勉励他秉承部队的良好作风,安心、用心工作。在荆州区征兵体检站,周静认真查看各体检科室,详细了解今年征兵体检工作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严格把好体检关,保证兵员质量,完成好征兵体检任务。

    市领导田新华、黄庭松、许晓宏参加慰问。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