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周静暗访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5 来源:法智今微公众号

    9月3日,荆州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到洪湖市暗访检查了3所学校的校园安全工作情况。

    下午5时许,周静来到老湾回族乡中心学校,检查学校安全工作。正值放学时间,周静全程查看了学生放学引导、校车出行情况,向门房安保人员详细了解安全值班、门卫履职、出入登记、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校车接送台账和车辆运行情况,并对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学生出入安全以及安全知识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周静要求,全校上下要牢记使命,不负所托,紧绷安全之弦不麻痹,及时消除隐患不放松,提高安全意识不懈怠,加强安全值守不空缺,为学生提供安全的学习环境,把安全工作做在平时,为学生、家长服好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晚上7时许,周静又检查了洪湖市第一中学、新堤中学校园安全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学校门卫值班值守、安全教育和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安保器材、消防设施和食堂卫生状况。周静强调,校园安全学校责任重大,教职员工更是责任重大,一定要将安全摆在第一位,积极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内外绝对安全。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