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何光中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平安稳定城市管理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10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光中深入检查安全生产、平安稳定、城市管理、市场供应、值班值守等工作,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鼓励坚持发扬“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作风,为全市人民欢度国庆佳节提供坚强保障。

    在市委政法委机关,何光中现场调度各县市区“迎大庆、保军运”战时指挥部工作,强调要保持战时状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靠前指挥,在重点领域再来一次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力推进平安稳定突出问题专项整改,以政治担当确保一方平安。

    来到沙市区数字城管平台,何光中察看了解情况后指出,随着荆州方特园、荆州园博园开园,我市节假日游客量大幅上升,荆州城市管理水平迎来一场大考。国庆期间,要提高工作站位,全力优化城市管理,努力展示荆州形象。

    在沙市区蛇入山菜市场,何光中认真检查食品安全,并与部分摊贩交流,仔细了解市场供应情况。他嘱咐相关负责人,聚焦安全、卫生、管理、服务等工作重点,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让市民在国庆期间日子过得更舒心。

    在沙北新区警务站检查工作时,何光中了解到,因大量外地游客涌入荆州,导致荆州中等高速出口压力较大,他当即指示有关部门,迅速研究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及时疏导交通,让外地游客在荆州欢畅游玩、开心度假。

    来到荆州区消防救援大队,何光中察看装备建设后,向大队全体官兵训话,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优良作风,发挥职能作用,全力保障荆州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随后,大队指导员问话,“有没有信心落实何书记指示?”全体官兵大声回答“有!有!有!”

    在荆州客运枢纽站,何光中深入检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并与部分客运驾驶员谈话。他强调,要充分吸取交通事故教训,在思想上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驾驶员上岗前评测制度,严密排查化解交通运输安全隐患。登上新开通的旅游公交专线,何光中仔细询问运营情况,他说,旅游公交专线代表着荆州在外地游客心中的第一印象,希望旅游公交服务人员热情服务,文明驾驶,展示荆州良好形象。

    何光中还来到荆州火车站警务站,与在岗干警亲切握手、深入交流。他说,在观看国庆大阅兵直播时,我同你们一样深刻感受到祖国日益强盛。现在,荆州处在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切实担好使命、尽好职责,立足岗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参加活动。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